叶修/沢田纲吉/五条悟单推,没有固定cp。谁踩他们骂他们,我会生气不会克制冲动行为😁。
 

叶修相关cp整理

叶修相关cp整理(叶修生贺)

 

个人非常喜欢原著向,全职同人看得ooc不厉害的,比较符合原著人物性格

如果看完推荐理由后觉得不好,一定是我的问题。

微型千字内;短篇几千到3万;中篇3万到10万;长篇10万以上

 

 

叶修中心同人推荐1(原著向)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899383

 叶修中心同人推荐2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a5732d

 

韩叶同人推荐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aff

黄叶叶黄同人推荐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b8c

 

叶乐乐叶:看文数目不够

 

叶乔乔叶:看文数目不够

 

叶邱邱叶:看文数目不够

 

伞修修伞同人推荐

 

王叶叶王同人推荐(原著向)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16b22

 王叶叶王同人推荐2 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16b33

王叶叶王同人推荐 3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e1a2d

 

喻叶叶喻同人推荐1

 

 叶张张叶同人推荐1原著向 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e2663e                  

 

周叶叶周同人推荐1原著向  

周叶叶周同人推荐2

 

 以下排列顺序是我看的时间顺序

 

 

叶蓝:

【全职高手/叶蓝】老板的密码是我生日!

*架空的办公室恋情

*标题梗来自豆瓣咆哮组曾经一个大热的贴子,不过内容上不会过度借鉴(其实就是想不出题目了)

*主CP是叶蓝,打酱油的副CP出镜前会预警提示

 平行世界长篇

 

[叶蓝]路漫漫其修远兮 
时间设定是十二赛季夏休前,全程欢乐向,偶尔走走心
小蓝和叶修拼团到新疆旅游的故事,基本上是lo主到新疆走了一圈之后的感想大集合,所以大概有不少私货(
构思的时候出了个常识性bug,但事到如今已经掰不回来了:因为“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这句话,我一直以为季后赛是7月左右打,没想到其实是五月打,这个时候的G市已经入夏了∑(?Д?)……….算了大家就当成某个平行世界来看吧,那个平行世界7月打季后赛T^T
 

中篇,以下作者完结感言
写这篇的初衷是因为机油阿日想要看原作向的叶蓝,然而其实原作向的叶蓝很难写出新意,当时唯一能想到的切入点就是让老叶和小蓝因为荣耀以外的原因结缘。

俗话说得好,结婚之前情侣一定要一起出去旅游一次。这个说法或许有夸大的嫌疑,但确实,旅游中能看出人的许多东西。对于相识相许来说,是个非常合适的契机。

 

 

 

 

顾叶;近战法师的顾飞

准备拿来混小绵羊的顾叶,完结了。

短篇,第一篇拉郎

 

 

叶神二次方:

【叶神2】共生共命
 被加班和睡眠不足逼疯后开的一个报社脑洞。
人物属于虫爹,私设、BUG和OOC属于我。
一发完。画风清奇自我放飞,慎入。
 
0 - Side Unknown
不知何时开始,陷入睡梦的时候,会出现在另一个平行时空的自己身边。
而相同的情况,也发生在对方身上。

 

be,最后已经是最好结局对双方来说

 

 

【叶修中心】怪物
全職很熱血,但是葉修是個非常冷靜的主角。
他追求勝利,卻不會因為能挑戰某個對手而感到熱血沸騰,他打周澤楷的態度就和打升空差不多。
戀愛也是一樣,葉修的男友力很足,但是那種讓人暈頭轉向的愛情不會發生在他身上。至少在我想像他熱烈的愛上某個人的時候,我找不到誰能讓葉修產生這種感覺。
然後我就想到了如果整本書的人他都沒興趣,那麼至少還有一個人是他還不認識的,那就是他自己。
沒有人真正知道自己笑起來是什麼樣子,走路時是什麼姿態,不經意的一個表情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意味。葉修這麼人見人愛,收服自己也沒問題吧?(......囧)

 

作者开始认为架空粮食向,实际有all单箭头叶,能配的上能了解叶神的只有另一个叶神,叶神×叶神的cp

 

 
评论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