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沢田纲吉/五条悟单推,没有固定cp。谁踩他们骂他们,我会生气不会克制冲动行为😁。
 

叶张张叶同人推荐1原著向

叶张张叶同人推荐1原著向(叶修生贺倒计时)

 

上接全职同人多CP或无CP推荐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a9d
叶修相关cp整理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e266ec

 

微型千字内;短篇几千到3万;中篇3万到10万;长篇10万以上

个人非常喜欢原著向,全职同人看得ooc不厉害的,比较符合原著人物性格

如果看完推荐理由后觉得不好,一定是我的问题。

平行世界基本还在现代,架空就是玄幻,古代,星际等

 

以下排列顺序是我看的时间顺序


原著向

 


【全职|叶张】翻盘

其实是给1.11写的,结果居然提前这么多写完了(。

时间是十赛季半决赛之后。

小荤,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先试试看。

【全职|叶张】认命

本来是打算写来参加1.11叶张24h的,结果加了一周的班,今天刚写完……_(:з」∠)_

这篇可以看作《翻盘》的另一面,新杰的视角。

时间和《翻盘》是一样的,结尾正好接着《翻盘》的开头。

叶张感不是很明显,夹带着我作为一个82真爱粉的大量私货……(。

虽然晚了三天,不过还是要祝新杰生日快乐><

作者对叶张的十二个妄想(私设)

1、正式搞上是九赛季开端,就是抢了一个夏天的boss之后。

2、之前的关系特别符合宿敌队伍人设,私人电话都没打过。

3、最早知他俩搞上的是小事情。新杰自己说的,为了弥补他那个摔坏的手机(。

4、休假时汇合,既不去H市也不去Q市,因为都是热门旅游目的地,人太多,票难买,路太堵。

5、四赛季总决赛上对老叶的舍命一击是新杰策划的。后来老叶在十赛季半决赛打完后表示,你看,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6、霸气雄图精英团并不知道,有时候望山云雾背后的操作者是他们的死对头叶修。

7、由于老叶坚持不要牧师,假期里一起宅着下本的时候新杰用的是老叶的一个骑士小号,对,就是那个名字羞耻得要死的无敌最俊朗。

8、知道了这件事的小安感觉不会再爱了。

9、嘴都很刁,但都不会做饭。

10、由于晚上11点一定会睡觉,不可言说的事情一般都是早晨做(。

11、对于张佳乐所说的“怎能让霸图的死对头吃霸图的奶”,老叶的回应是“我还奶过老韩呢”。

12、其实老叶挺冤的,新杰真没奶过他。

 

短篇

这是导致我栽近叶张大坑的原因,后来我疯狂的看了10+页的叶张tag

这篇文重复看了很多遍,细微中的感情,莫名的张力(其实是我描述不出来的)

 

 

 

【全职|叶张】只拐不卖


原作世界观,时间线是第十一赛季。

CP叶修X张新杰。

脑洞清奇,趣味低级,量力而行,不要勉强。

 

中长篇,上一片文同作者,原文影响深的张对叶说

“我也有很多事想和你一起做……想和你在一起。之前我总想找出自己会这么想的理由来,现在知道了,不是什么想法都能推导出个理由的。”

“可这种失控一样的想法,真挺可怕的。”

其实挺如题的,叶怎么拐张,然后有肉

 

【全职|叶张方王】吃奶的正确方法

我来开新坑了。

久违的原作世界观,世邀赛时间线。

一个方王的爱情复健故事。轻松扯淡低级趣味向,没什么科学性。

叶张已处于稳定期,主要职责是偶尔晒个恩爱当一下催化剂再上个肉(。

不长,预计一万来字完结吧。不过因为现在填坑时间零碎所以大概要分成七八次来更。

主题是唯奶与肉不可辜负(。

 

中篇,【全职|叶张】只拐不卖后续,超了预计估计有4万其中1万和叶张有关

 

 

 

[叶张原著向]有时候
这个就是写给evergreen《假如爱有天意》本子的g文。

所有人的本子应该都到手了,于是拿g文混个更(嘘)

手里只有原稿,因此个别字词可能跟本子上不太一样,差别很小可以忽略>_<

短篇,不夜橙大大的文笔一直很好,假如爱有天意真是一篇神文,其中叶张篇才是我叶张第一篇,由于种种原因当时没入现在也不晚

 

 

[叶张]永远之远

文手炫技十五题之七,创意是小喜提的,我本来只想单纯做题而已~

这篇是被一碗炸酱面搞坏脑子的产物,我不对其文风、内容、OOC负责,我只负责秀恩爱。

 

短篇,叶神写文告白

 

 

 

【张叶】网恋这件小事

标题:网恋这件小事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AU,有私设。

配对:张叶。

注释:无。一句话简介:猝不及防陷入网恋的张新杰和他网恋对象叶修的故事。本文又名《所谓自找苦吃就是指跟摩羯座谈恋爱》

 

       在遇到叶修之前,张新杰一直不认为自己会陷入一段网恋关系,毕竟他对自己的理性有足够的认知。

       当然,相信此刻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是一个硕大加粗并迎风招展的FLAG。

       毫无疑问,张新杰,遇见了,叶修。

 

短篇,和原著没什么关系

 

 

【张叶】全面深度剖析对叶修的感情及在一起的利弊报告(隐all叶) 

《全面深度剖析对叶修的感情及在一起的利弊》

  作者:张新杰

  摘要:荣耀职业圈著名剑圣选手黄少天曾经说过:“哈哈哈哈哈喜欢叶修的那得脑子被驴踢了吧!”如果以此为据,从我观察他对叶修的喜欢程度,他脑子必定被十头驴踢过。真是一件不幸的事。而我希望避免这种惨绝人寰无药可医的事在自己身上发生。所以本文是在自我解读的基础上进行自我拯救。

  关键词:喜欢;叶修

短篇,很多理性分析甚至做出结论以为克制结果只是越陷越深,最后明知不好克制不住自己……

 

 

 


【叶张】理性讨论一下叶修最不可能和谁组CP?
张新杰生贺!考完试匆匆忙忙赶出来一篇,谨以此文祝福张新杰和叶修生活美满。(2/55)

其实全文重点只有八个字,摊手。

短篇,论坛体,主要叶张论坛体太少

 

 

 

 

 

 

 

 

 
评论(8)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