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沢田纲吉/五条悟单推,没有固定cp。谁踩他们骂他们,我会生气不会克制冲动行为😁。
 

黄叶叶黄同人推荐2


黄叶叶黄同人推荐2

叶黄已经大热太久了,文太多好难选。把原本只有4篇的1补了4篇。

黄叶叶黄同人推荐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b8c

 

叶修相关cp整理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e266ec

叶修中心同人推荐1(原著向)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899383

 

微型千字内;短篇几千到3万;中篇3万到10万;长篇10万以上

 

 

主题:做了十年荣耀票务的老黄牛,你们有什么想问的

 

短篇,论坛体,觉得这个题目足够说明了。

 

 

 


【叶黄】知乎:装B或打脸成功是怎样一种体验?
 

知乎:装B或打脸成功是怎样一种体验?

短篇,知乎体,发现叶黄好适合各种体。是因为叶神和少天都特别能说?

 


【叶黄】大家喜欢的CP有哪些名场面?
 

【荣耀论坛】-【八卦版面】-【提问】大家喜欢的CP有哪些名场面?

短篇,和上篇一个作者。论坛体

 

 

 


 
【叶黄】论坛体/主题:网吧队的录像你们看了吗?


Attention:灵感来自@一个脑洞 太太的埋骨之地小剧场系列,已经获得授权,感谢脑洞太太的授权!

Summary:兴欣战队为了纪念叶修退役,在网上放出了兴欣网吧监控录像里有关叶修的部分,然后,围观群众发现……

Warning:里面有部分黑称来源网络,另外部分黑称来源其他圈,并非完全原创。冰天雪地跪求大家看出来的就不要说破了,而且香港记者其实也是个挺常见的梗了……orz

 

短篇,各种称呼很有意思,又一次相声

 

 

 

 


【黄叶】超强打码
 

※黄少天X叶修

※树洞体


一句话简介:可以说很真爱了。


短篇,水無涼奈大大文的评论一直很精彩。

 

 

 

 

【黄叶】常先跟队日志所不能披露的

标题:常先跟队日志所不能披露的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有私设。

配对:黄叶。

注释:下划线标注的是原作原文。一句话简介:“我要一直跟着去看,等到机会,就立即冲上去狠狠挖苦那家伙!”黄少天恨恨地说着。


短篇,原著没写出来的补完部分。

 

 

 

【叶黄】手速太快惹的祸


叶黄双写手大神设定,一个俗套的掉马故事

少天生日快乐=w=好险好险……差一点没能赶上_(:з」∠)_


短篇

 

 

 

 


【叶黄】今天你杀毒了吗

叶修X黄少天,软件拟人架空。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私设和bug属于我和小伙伴 @永无乡 。
跟软件相关的设定和剧情都是综合过去使用电脑软件的一些经历加上脑补瞎掰,并没有特定的三次元原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这篇文的脑洞和大纲都是小伙伴提出的,不少梗也是她想的,我被萌翻了于是试图怂恿她破例写文,然而却(再一次)失败了……氮素,这个设定太可爱了实在不舍得就这么束之高阁,所以我就在征得她同意之后动手把那些脑洞、大纲和梗扩展成了现在这篇文。
小伙伴和我的专业都跟计算机方面的知识差得比较远,所以出现了什么硬伤的话欢迎指出,能改的我会尽量改,谢谢。
叶神的形象参考长草颜团子,黄少的形象请自由脑补一只卡通小狮子。

短篇,很萌的一篇文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