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沢田纲吉/五条悟单推,没有固定cp。谁踩他们骂他们,我会生气不会克制冲动行为😁。
 

王叶叶王同人推荐4

上接全职同人多CP或无CP推荐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a9d

叶修相关cp整理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e266ec

王叶叶王同人推荐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16b22

 王叶叶王同人推荐2 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16b33

 

个人非常喜欢原著向,全职同人看得ooc不厉害的,比较符合原著人物性格

如果看完推荐理由后觉得不好,一定是我的问题。

以下排列顺序是我看的时间顺序

微型千字内;短篇几千到3万;中篇3万到10万;长篇10万以上

 

 叶神生贺,在往叶唯走

 这次不分类了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王不留行by北都 

中篇,大大说是了个胡说八道的伪科幻,个人觉得两个星星的相遇,很美很叶王

作者后记(未防剧透省略部分):

而关于故事本身,我的态度一直都是读者有自己定义与自由理解的权力,所以大家都说虐,那就虐咯XDDD我本身也没有给世界中心一个确切的定性,这个结尾我认为至少存在三种不同的理解,全凭诸位心情XD这个人写同人倾向人物主导故事走向,以下省略一段

与你相见本就是奇迹,即便短暂,但它熠熠生辉。

 

 

【ABO】第三性 by岳如戈
 

食用说明:

1.本文主叶王,ABO设定,有韩张、周翔、喻黄、双花随机掉落,这四个CP视具体篇幅打TAG,其余CP自由心证。

2.与预计的脑洞有一定出入,我也想写日久生情,然而我数不多的几次感情经历告诉我喜欢一个人,很多时候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3.本文是LO主明年六月前的最后一篇文,亲爱的我们来年高考结束再战。

4.有严重直男癌、女权癌及其他一切反性别平等人士请勿观看。

5.致敬波伏娃。

 

中篇,讲平权运动的,身为女性有些事件很有代入感。难得叶王黄喻等都没ooc地帅。

 

 

 

【叶修生贺】星花怒放by你亲爱的达瓦里希  

叶修x王杰希,cp向,原著abo背景。

生贺第二弹。

五千,一个非常难以言喻的故事,双向暗恋,叶a王b。

 

短篇,挺浪漫

 

 

 

 

 

[王叶粮食向] 霸图全明星现场拆台二人组by三极

一场极度ooc…不,ooc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对张副太过分了的对口相声(×)


私设多,私心多,不适私删。

 

短篇,原著扩写

 

 

 

【全职|叶王】To the Beginningby巴别图书馆

答应好的500粉点文之叶王版。

主题是“带你重走当年的路,告诉你如今的我自何而来”。

上面这句是装逼用的,本质还是个肉文。

 

短篇,老夫老妻玩情调

 

 

 

 

 

 


【叶王】沉珠于渊by扶疏夏木长 

短篇,原著片段扩写,甜

 

 

 


 

[叶修/王杰希]溯游by栩原
 

一直想写一篇大眼视角

短篇,平淡回味无穷的be

 

 

 

 

北国的春天by北都
 

科考队AU,多人

背景架构参考:三岛《沉潜的瀑布》

部分灵感来源(爆肝推荐):《南极料理人》

 

中篇,很有画面感

 

 

 

 

 

 

 

最后的旅程by北都
 

不好意思称自己为科幻(没有科学

 

中篇,又可延伸为he的be了。

看完窒息感

 

 

【叶王】傀儡师by撒姬

攻壳机动队paro,分类算是悬疑吧


背景:
全面电子化时代,人类用义体手术将大脑改装为互联网化的电子脑,并用性能更高的人造义肢替换原有的身体器官已成为社会常态,却也因此开始受到黑客攻击,催生了入侵大脑,篡改记忆等电子犯罪。
最著名的黑客全球流窜作案,涉及多起金融犯罪,间谍活动,恐怖袭击,因通过侵入电子脑控制他人代为犯罪,人称“傀儡师”。政府因此建立了国家防火墙以拦截攻击,并成立了特别情报机构“特侦六处”以应对犯罪并维护墙壁。



 

 
评论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