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沢田纲吉/五条悟单推,没有固定cp。谁踩他们骂他们,我会生气不会克制冲动行为😁。
 

黄叶叶黄同人推荐

上接全职同人多CP或无CP推荐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a9d

 

微型千字内;短篇几千到3万;中篇3万到10万;长篇10万以上

以下排列顺序是我看的时间顺序

 

 

 《[全职]千只鹤》楚寒衣青 
[全职高手同人] 
[叶修×黄少天] 
这个世界上,真有一个人,只希望你能好好的。 
文章类型:同人-耽美-近代现代-动漫作品风格:正剧 
所属系列:同人我の嫁中长篇 

 中长篇

 

 

 

 

 

【全职高手】循环悖论(黄叶)

 

*真正抽签抽到的梗

 

*一如既往的是个奇怪的故事

 

短篇,注意评论

 

 

 

 

 【黄叶】 流光十年 (撒糖向短fin) 
1.原著向短篇 
 
2.成熟稳重温柔话唠攻×花样十八撩温柔受 
 
3.以上的属性……你没看错,所以ooc严重想写摆脱孩子气的黄少,和不嘲讽时候的叶神 
 
4.我比较喜欢挖掘角色隐藏属性,恩【其实我只是想证明我叶神撩弟也是教科书级别的 

短篇,甜文,作者的文笔不错,可惜长文是ALL叶

 

 

 

 

 

【黄叶】 时不待我 
1. 醉意闌珊妹子的3000fo点文,鉴于妹子与众不同的结局要求……我写了:-D
 
2.原著向短篇,很现实,评论区的一句话"情随事迁。俯仰之间,已为陈迹" 

 

 

 

 

 

 

 恋爱攻略 之 叶黄 
有生之年系列,码了超级久,我都不知道我是个这么龟毛的人。 
 
那个之其实表示想写系列,但是我发现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现在可以开始写喻队的生贺了。QAQ
 
原著向,私设如珠穆朗玛。 短篇 

 

 

 

叶黄-岁月如歌
 

  叶黄合志《love song》的特典,放出来遛遛,五一快乐!

短篇

 

 

 

【叶黄】鱼封雁帖

一个前世今生的故事,这里是前世,今生见 @小琰 
白色情人节快乐,祝叶神和少天生生世世,不离不弃!

 

微型

 

 

 

无题(别笑的叶黄)

 

 

短篇,好甜

 

 

 

 

【叶黄】《Margarita》[一发完结]

—祝@长宁生日快乐!生快快生!

—叶神自带外挂:16岁的叶神是个外表纯良的正太

—为方便叶黄装逼,本文中鸡尾酒名称都是英文,因为酒吧酒单上就是英文┑( ̄Д  ̄)┍

-注释:Margarita:玛格丽特;Long Island Iced Tea:长岛冰茶;Gabriel:百利甜心

 

 

 

 

 叶修相关cp整理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e266ec

 黄叶叶黄同人推荐2

 

 
评论(27)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