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沢田纲吉/五条悟单推,没有固定cp。谁踩他们骂他们,我会生气不会克制冲动行为😁。
 

叶修中心同人推荐2

个人非常喜欢原著向,全职同人看得ooc不厉害的,比较符合原著人物性格

如果看完推荐理由后觉得不好,一定是我的问题。

微型千字内;短篇几千到3万;中篇3万到10万;长篇10万以上

 

 

 

 

以下排列顺序是我看的时间顺序

 

 

原著向:

【叶修中心】乞力马扎罗的雪

中篇

作者:这篇就是想写生而为人的叶,成长、逻辑、感情、矛盾一类的东西。

从天真的理想主义者(跟其他人小时候一样),到认清看透现实(和一部分人一样),再到坚定的理想主义者(和所有英雄们一样),这重重成长的磨难之中,他“从未放弃对这个世界抱有希望”,我想这就是叶修最值得我们喜爱的地方。

 

 

我先说明我当初想做这个专题就是因为这篇文,这篇文一个感觉他们就是这个样子不能当同人二设,这里必须表白侑李大大,看着人物从开始的"憧憬未来,相信永远"一点点走向原著,其中还刷了老吴时髦值,原文影响深刻有:叶修说“我以为我可以永远生活在我的理想之中,但在有一刻我意识到什么都改变不了”还没有后来理智的小队长(成长中?),还有最后世邀赛时"吴雪峰和陶轩一起冲着电视里的人鼓掌。"

 

 

【生贺】叶修的29天 

傻白苏宠甜,没逻辑流水账,夹在我论文和期中考试中艰难的产出。文笔这种东西要它干嘛,能看懂就得了orz

叶修中心。亲、亲情向……?幼化设定有。不怎么萌幼化不看幼化文而且可以说十分不待见小孩的LO主表示写这篇的时候心情就跟身为一个霸图粉丝居然坐在兴欣网吧里面上网一样纠结。

 

没完,但大大意思是今年5月29号更完.估计中篇

就是快29岁叶修5月1日变成一岁的叶修,然后一天长一岁,对叶修是每年生日这天与国家队众人相处,回去失去记忆.

 


叶修生贺时间游戏

没啥逻辑,主要这个题材写了我对本命的一些感受吧。_(:з」∠)_我又晚了!!本想卡零点的!!气晕。

 

短篇,这篇可以与上面一篇对着看,直接上原文直观一些

" 叶修发现这件事会发生的时候,他也很惊讶。

不是每个人的身体都会时光倒流的。"

叶神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目标并且从不后悔,了不起,爱他

 

 


【叶修中心】幕间

短篇,同样侑李大大的,玻璃味的糖

 

 

 

【叶修生贺】Safe and Sound

短篇,引用原文
“喜欢一个偶像是怎样的体验?”

粉丝视角,不同人怎么喜欢上他,喜欢他的表现

 

 

 

[七叶一枝花 to 叶修] 弧线冲锋

 

又名:当我们谈论拜大神的时候我们能些做什么

 

1、脑洞直插天际,全篇都是私设_(:з」∠)_←写完这个attention我就很想自插双目了....跪....

2、不算CP,不算恋爱,只是有些交集,只是个脑洞?

 

短篇,就是霸气雄图那个骑士七叶一枝花得知无敌最俊朗是叶秋由敌意变为把他当朋友甚至偶像想他好的行为

 

 

【论坛体】看到最近猖狂的叶粉,宛如梦回十年前

一个论坛体,时间在第十赛季常规赛期间,无cp。

本来打算写成生贺但是据说很无聊就算了,到时候再写一篇。

自娱自乐,开了很多玩笑,但是没有黑角色的意思。

短篇,挺好玩,原著世界怎么粉叶神

 

 

 

 

 

 

 

平行空间:

 

【全职全员向/叶修中心】看好你的喉舌


※新闻与传播paro;

※部分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请自由心证;

※这文友情向双花林方,估计这文到死都只是清水;

※黄色新闻是指以极度夸张的手法和捏造情节的手法来渲染的新闻,多与犯罪、暴力等有关。

※本文只提供观点,不提供立场;

※顺丰不要查我水表;

※“有一句说十句的是教授,学问;有一句说一句的是律师,严谨;有一句留一句的是外交官,谨慎;有十句说一句的是政治家,心计;有一百句说一句的是出家人,玄机。”把黄烦烦和心脏们带入,意外地和谐啊。
※世界四大通讯社:美联社、法新社、合众社、路透社;

 

长篇,长知识的文,人物塑造特别棒,这篇和叶修/王杰希作业精选有异曲同工之妙

 

 

 

 

 

 

 

 

 

 

架空

[叶修中心] [ABO] [叶修中心/隐ALL叶]《天职》


  *基本遵循ABO设定,作者自己的ABO私设有
  *虽然是ABO,但这文确实不是肉文……而是一篇不知道会不会被拎着领子丢出T区的……文……
  *科幻背景,军文,第三次世界大战设定
  *极为严重的叶神苏
  *月中眠视角第一人称
  *作者蠢得不得不放弃治疗。看此文者,须舍弃一切常识和逻辑。
  *由于一些悲剧的原因,关于军队的建制问题只能混乱处理了,部门和军职军衔分级等等的原型……很多……舰艇部分参考银英设定
       *SF粉,军迷,物理学尤其是天体物理学专业的姑娘建议立即点右上角小红叉逃生。
  
  本文战略目标:在尽量不蠢的前提下丧心病狂地为叶神刷时髦值(似乎失败了
  

长篇,上部玩下部遥遥无期的神作,这篇太经典让人词穷,格局大,反ABO文反性别歧视的文,超出同人文设定的文,作者厉害,一些读者同样厉害的文(详见评论)

某个不过分剧透又一定体现天职精神的评论:

"追求真理,追求自由,平等,是人类另一种与生俱来与自身进行抗争的精神

不是为了A,不是为了B,不是为了O,而是为了我们每一个人身为人类的尊严,这样的天职。"

 

 


全职同人多CP或无CP推荐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a9d

 

 叶修相关cp整理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e266ec                         

叶修中心同人推荐1(原著向)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899383

 


 
评论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