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沢田纲吉/五条悟单推,没有固定cp。谁踩他们骂他们,我会生气不会克制冲动行为😁。
 

叶修中心同人推荐1

                         

叶修中心同人推荐1(原著向)

个人非常喜欢原著向,全职同人看得ooc不厉害的,比较符合原著人物性格

如果看完推荐理由后觉得不好,一定是我的问题。

微型千字内;短篇几千到3万;中篇3万到10万;长篇10万以上

 

 

 

 


以下排列顺序是我看的时间顺序

 

 

原著向:
【叶修中心/良识】有幸遇到你 
  ——题记——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
  “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写得是那些并不起眼,却和叶修有着一些交集的人们的故事。
从侧面写叶修,按作者的话说叶修拥有将自身美好照进他人生命的光辉。这种魅力可以穿越想象和现实的边界,在迷茫时、脆弱时、悲伤时给予人不可思议的力量。

 

 短篇未完,很赞的一篇文

 

 

 

【多人】【叶修中心】《光》

短篇

很多人想没有叶修会如何如何,比起下面的粮食向偏重人物

 

 

 

 

 

 【八卦】八一八叶神周围的好♂基♂友 
 
葉修中心,自由心證。 
 
 打發時間的短篇,完全不嚴謹還爛尾。超級爛尾。 
 註:在公園坐到被臨檢和一起看日出是真人真事,我忍了很久才沒把其他料用進去。歡迎小夥伴認親(你。 

短篇,主楼论坛体

 

 

 

 

[短篇完结] [原作向] 【叶修中心】血与火赞歌(军人!叶修,crossover
 发表于 2016-11-8 01:08 | 只看该 
原作向 
提示: 无特定元素 
作者有话说: 军人!叶修,但世界观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 
 
 ①军人叶修。平行世界的短暂相逢。 
 ②叶修中心,自由心证。我就两边tag都蹭了。(厚脸皮) 
 ③呃,迷之叶修x叶修即视感。 
 ④无论哪个世界,荣耀不灭。 

短篇,全职世界叶修遇见军人叶修,地址在十区

 

 

 

 【粮食】假定叶修没有离家出走的某个未来
 
*脑洞大的产物 OOC 没有CP倾向 
*不是考据党 
*按时间顺序 

短篇?大纲集更恰当,很虐,只能想没有荣耀的叶修也会有很好的人生.比起上面的光要偏重于荣耀的进程

 


 

 

[原作向] 【生贺】【叶修中心】少年行
 
原作向 
提示: 无特定元素短篇,世邀赛夺冠后的领队分别与人生重要阶段的自己见面,其他的想起作者说的"千言万语,什么都不说了。与你相识的第四个年头了,叶修,请继续往前走吧。 
 
我爱你" 

 

 

 

 

 

[中篇完结] [原作向] 【叶修中心】良夜(绝症梗慎入) 
 
原作向 
提示: 重大伤病、退役(除原作正式写明角色外) 少见的没写炸的绝症梗,自然而然讲完了这个故事"作者得话 
写这篇文,一是想看看是不是绝症梗就天生注定了ooc,二是想看看,如果叶修真的遇到了迈不过去的坎儿,他会怎么表现 
 
并不是为了让他痛苦,只是想看他会怎样战胜痛苦 
 
有一首歌叫做《掷地生光》。没有要授权,不敢擅自用作标题。但这就是全部我想说的。 
我想叶修应该就是库珀那样的人,纵使被尘沙和雾霾压制在地球上,也永远有一颗宇航员的心。 
谢谢队长,再次让我明白,人应当用怎样的热情去对待荣耀,和对待生活。 
我爱你" 

 

 

 

 

 

 【叶修中心】忽如远行客 
*粉丝视角 
*有原创女主 
*极其主观 
*由于无CP所以还是发在了这个区 

 作者后记:
我原来以为只能写五千字,结果后来写了两万。有没有人看……我估计是没有人看。都无所谓了,毕竟写的是,我自己。
写得很累,非常累。我第一次发现,原来陪伴着一个选手从出道走到退役,居然是这么难,这么累的一件事啊。
其实应该是很戳的梗,结果被我写毁掉了。因为写到叶修第一次退役的时候,我就受不了了。
代入女主的视角去看,实在是……太疼了,简直撕心裂肺的疼啊。写着写着就会觉得陈果当时只是掉了几滴眼泪,实在太克制了,要是我,大概能直接哭死在电脑前边。
我前几天刚刚经历了科比退役,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男孩子哭得那么失态。中午的时候几乎整栋宿舍楼哭成一片。
那么叶修当年退役时,到底是什么景象呢。
那可是,斗神啊。
而经历了扑朔迷离的一年,叶修始终缄默,嘉世态度暧昧,粉丝们的心情经历了那么多次大起大落,当终于心冷,或者终于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后,突然看到叶修曾经住的,是那样一个杂物室……
又是什么心情呢。
原来他们的队长是这样一个人,坚韧刚强,一身傲骨,深沉含蓄的温柔,历经波折不改初心。
大概是,一边心疼得要死,一边觉得能爱上这么一个人,实在是人生大幸吧。
苏皖这个姑娘,身上有很大一部分的我自己。我一厢情愿地希望,在那个次元里,有另一个我,陪他走过我错失的十年。

 

 

中短篇,原文最后一句"这个时代因他而辉煌。她的青春,因他而圆满。"

看完“希望有个自己在另一个世界陪着他走过十年"

最后说一句有幸遇见你

 

 


全职同人多CP或无CP推荐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a9d

 叶修相关cp整理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e266ec

 叶修中心同人推荐2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a5732d

tbc

居然百粉了,福利的话,人物专题(相关cp和中心)叶神肯定要做

其他(韩,肖,王,黄,乔,周,喻,乐)麻烦评论随便点,以前10(不够有多少算多少)不同id意见多的为准

 

 

 
评论(2)
 
热度(2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