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沢田纲吉/五条悟单推,没有固定cp。谁踩他们骂他们,我会生气不会克制冲动行为😁。
 

周黄同人推荐1

回馈社会,喜欢的大大在今天生日还更了断更快两年的文作个推荐

上接全职同人多CP或无CP推荐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a9d

 

叶修相关cp整理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e266ec

 

微型千字内;短篇几千到3万;中篇3万到10万;长篇10万以上
 

以下排列顺序是我看的时间顺序

 

 

原著向

【周黄】黄少天:曾经我也是一个周黑

 

△想讲一点关于偏见与转变、友谊与团队、以及爱的故事。

△别名《论黄少天如何爱上周泽楷》、《枪王大大性格分析报告粗略版》

 

短篇,有一种"如果不是真的爱这个角色,大概就写不出这样的文。"的感觉。引用原文"黄少:我只想说我曾经是一个他高端黑。可是现在,我爱他。"

"小周:
周泽楷V:谢谢。荣耀、轮回与你。"

 

 

 

 

[周黄]有一个沉默寡言的男盆友是怎样的体验

注:只有主楼的论坛体。

 

短篇,明面嫌弃暗地秀恩爱,表达这个人就是我喜欢的样子

 

 

 

 


[周黄]人生难免要作死

注:只有主楼的论坛体。

作者评论回复:因为每个人的心里周黄都不一样,我心里的他们可能是稍微成熟一点的。加上是少天退役以后和周泽楷临近退役的设定,我觉得二十岁后半的人考虑得也比较现实。退役其实不是一件很愉快的话题,但是私心喜欢天天成熟地对待它这样的态度,以及楷楷在这件事上的温柔体贴为人着想。私设超多,请随意吐槽2333

 

短篇,原著时间点见上,没有上面推荐两篇那种欢快的甜,写得比较现实(另一种甜法)

 

 

 

【周黄】双螺旋


给某友的答礼,但开挖的起因是一个乌龙……
总之,阴差阳错得到的关键词是:
黑历史
肤色差
争吵

 

短篇,没有上面几篇文那样明目张胆秀了,相处自然

 

 

 

 

周黄】无事生非
来自lofter的FFFFFFFFFFFFFFFFFFFF大大(你们没看错就是20个F!///) 的超萌超萌的文章!原著向设定

长篇,由误会开始,在逐渐快在一起后因又一误会(原文:从以为得到,到似乎失去。)最后和好并确定关系

 

 

 

 

 

 

 

平行空间

 

 
[周黄]面基被掰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伪知乎体。改了点。

 

中篇,网恋面基,黄少玩同一网游的室友角度,其他如题

 

 

 

 

[周黄]标题有点长的一小篇论坛体

娱乐圈背景,演员小周x歌手黄少。

有一丝丝的叶乐。

 

短篇

 

 

 

【周黄】这世界小到转身遇见你
 

→《我墙头多但我本命少啊》的番外


所以说为什么一个段子会有番外2333

就是写了一部分他们在一起之前的事,建议先阅读下前文,剧情会更顺畅一点。

 

短篇,演员小周x涉猎广大大黄少

 

 

 

 all you need is love

 

短篇,娱乐圈向

 

 

 

 

 

 

 

架空

 


【全职高手/全员主周黄】Healing Hands
 

说明——

·现代架空,荣耀医院背景,基本是医生不过不完全。地点的话在香港。年龄有出入,毕竟按照全职里面的年龄大家都只能去实习了……QAQ

·有借梗《妙手仁心》和《ON CALL36小时》系列。因为作者不是医学专业,所以估计难免会有BUG,欢迎指出!

·CP:周黄、喻王、林方、伞修、孙肖、双花。按照戏份多少排列。会在每一章下面按照出没CP单独打TAG。

·大纲已拉完,应该会稳定更新……

·最后默默举起了OOC的大旗……

可以接受的话下面就要开始咯?

 

长篇,上面出现cp没死,但有少量全职人物死亡

 

 

 

 

【主周黄】荣耀航空二三事


同背景的故事,算是外传,可以当平行世界看→[魏韩]晴空

主CP周黄,副CP喻王喻,大概还带一点伞修双花双鬼和孙肖
航空公司设定,但是非全员飞行员设定
作者语死早请多包涵,多数设定来自电视剧,航空相关涉及应该不多,涉及的也不专业——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谈恋爱,谈恋爱,和谈恋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年龄不完全遵从原著设定,毕竟开飞机这事比较高端太年轻不好写
地点设定就参考香港吧,其实可以当荣耀版的冲上云霄看【等等

 

 

 

 

 

谢天谢地,5月2号没过,大大生日快乐,由于不知道大大萌不萌周黄就不·了,随缘看吧

 

 
评论(9)
 
热度(4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