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沢田纲吉/五条悟单推,没有固定cp。谁踩他们骂他们,我会生气不会克制冲动行为😁。
 

周叶叶周同人推荐2

周叶叶周同人推荐1   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52c4f0

上接全职同人多CP或无CP推荐1

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a9d

 叶修相关cp整理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e266ec

 


微型千字内;短篇几千到3万;中篇3万到10万;长篇10万以上


以下排列顺序是我看的时间顺序

 

 

平行空间

[全职高手][叶中心全员恶搞]广告风波 by蜂蜜柚子茶
本文为起点中文网原创网游小说《全职高手》同人,原作背景叶修中心全员恶搞向欢乐同人,含微量周叶。欢迎大家支持《全职高手》原作正版

[全职高手][周叶][叶中心全员]污名(前篇) by蜂蜜柚子茶
本文为起点中文网原创网游小说《全职高手》同人,架空军文背景叶修中心全员同人,配对为周泽楷X叶修,含微量双花,极微量双鬼,背景设定不要深思,阅读后可看同一背景后篇《奔流》。
剧中剧电影预告片·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荣耀联盟湖绿制片厂出品
感谢冯主席和荣耀选手工作人员倾情出演

[全职高手][周叶][叶中心全员]奔流(后篇) by蜂蜜柚子茶
本文为起点中文网原创网游小说《全职高手》同人,架空军文背景叶修中心全员同人,配对为周泽楷X叶修,含微量双花,极微量双鬼,背景设定不要深思,阅读之前请先看过同一背景前篇《污名》。


长篇,也是很有名的文,周叶文不可错过的文

 

 

 

 

[周叶]蚁穴

长篇,小周和第一赛季之前叶修相识之后发展

少数写如果周退役前出柜影响的,要更现实一些

 

 

 

 

 

《明焰暗涌》

明焰  BY荀阿贩

《暗涌》   BY流水入烟云

中篇联文,与叶神恋爱十年的小周回到十年前,类似莫比乌斯带

 

 

 

 


[周叶]Valentine kiss
※继续努力情人节标签
※乐子太太点的周周周×叶
※没有逻辑就是个砂糖文

短篇,和25岁的小周在一起两年的叶神遇到18岁的小小周和32岁的大周

 

 

 

 


   《[全职高手][周叶]无声戏》死者葬仪
CP:周泽楷x叶修

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

含番外全文:https://www.undepart.net/260802276825103.html
文章类型:同人-纯爱-近代现代-动漫

中篇,娱乐圈

 

 

 


 [周叶]夏休期六七事

短篇,周叶变猫的奇幻之旅

 

 

 

 

 

架空

 

《连》         by 楚谓之聿

如标题,哨兵向导AU,大量私设,脑洞太大,为了苏叶神

涉及到的其他cp目前有高乔,包罗,双花,林方,莫橙,肖戴

=w=如果没问题那么就开始吧~

节操请给正!

 

长篇

 

 

 

 

 

《有狐》by蜂蜜柚子茶 

本文为起点中文网原创网游小说《全职高手》同人,架空仙侠背景周叶中心全员同人,配对为周泽楷X叶修,R18级。背景设定比较扯淡,故弄玄虚的部分大家可以一笑置之。长篇,古风仙侠[全职高手同人][all叶/周叶]与归
By 宴

正文+2番外

※一切荣耀归于蝴蝶蓝。长篇,古风

 

 

 

 

[全职高手][周叶]归一 
      

我……我来作大死了。脑洞依旧奇怪orz

……由于脑洞太奇怪我觉得我有必要提前说一下注意事项orz

事先警告一下,有角色死亡,雷者请小心。不过目前这种死亡是因为我把他们生存的时间段拉开了,有些人的故事发生在五百年前,所以这些人都已经去世了……包括几个重要角色。当然,在现在的时间段死亡的角色,按这德行,肯定也有,不过我应该不会让重要角色挂掉的,龙套或反派吧。

能力体系是最常见的自然元素体系,然后冰封之后苏醒什么的也是很常见的梗,一定要说灵感来源的话……大概是富江?不过也不完全一样orz

主CP是周叶,1V1,其他副CP没想好……不过应该和连里头的副CP差别不大。会不会ALL叶我没想好orz……叶修中心,没有all叶,伞修橙亲情向。

估计会写得比较黑暗?甚至会有一些比较恶心的描写orz

总之,这篇文请慎入orz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吧。如果有其他问题,我会再补充的=3=


长篇,《连》同作者 楚谓之聿

 

 

 

 

【叶周】计量经济学
※ 只是脑洞,上计量经济学的时候突然开的脑洞【你上课都在干啥

※ 一段偷跑会不会开坑再说OJZ反正也没人看我就随便扔扔lft


短篇,看得懂先了解一下高数或者高代

 

 

 

 

【周叶】Voyager


·我本来就想写上天不回来了不回来了什么的,但是,不忍心!还是明媚吧温柔吧QwQ

·反科学设定,通篇硬伤,如果有小伙伴愿意请一定给我指出来qwq。

·没有问题的话走你┏ (゜ω゜)=?

 中篇,航天员小周x轨道设计师叶修,很美的文,lof上有下载

 

 

 

 

 

 


搞笑向


观赏型植物周泽楷种植守则
文/竹予

*脑洞梗,逻辑君半下线
*跑题跑了好久,到解的部分感觉文风变成了冷笑话_(:з」∠)_
*看完之后欢迎来嫌弃作者的智商_(:з」∠)_

提示:有杜→柔,有傻白甜倾向,正文看不懂的最后有个解23333

短篇

 

 

 


前言:轻松萌萌的睡前故事。      
【周叶】睡前故事系列·一只小叶修

短篇 

 

 

 


[周叶ALL叶]旧型机器人使用手册

阅读说明:

傻白甜,傻白甜,以及傻白甜

灵感来自于“周泽楷红着脸对叶修说前辈我”姑娘。怎么办超在意小周说什么啊,好想知道后面他要说什么啊,就有了这篇文!!!

不要纠结设定了,作者是个设定废物。感谢虾虾姑娘提供部分脑洞TwT

 

 

 

终于完了,晚安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