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沢田纲吉/五条悟单推,没有固定cp。谁踩他们骂他们,我会生气不会克制冲动行为😁。
 

喻叶叶喻同人推荐1

上接全职同人多CP或无CP推荐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a9d

微型千字内;短篇几千到3万;中篇3万到10万;长篇10万以上

 

以下排列顺序是我看的时间顺序

 

 

 

 

 

原著向

 【全员/世界联赛日常】HOT THREE WEEKS

 短篇未完,写到11,这是写世邀赛难得一见的佳作

 【叶喻】锋芒毕露  中篇,未完,有少量方王春蓝,从喻队季后赛对记者说"胡说八道"开始,连载写到世邀赛,性格把握不错 

 

 

 

 

 

[喻叶]殊途同归

*梗烂俗,私设有,结构有点问题,当练笔看吧,写完这篇我就有勇气去更沉默如鱼了。

*废话一句:喻叶都不是渣男,请务必相信作者节操

短篇,和喻在一起的叶神中途到另一个世界的喻队

 

 

 

 


[喻叶]心术
*《地狱之火》番外,应该算是前传。

*虽然是喻叶,但是写喻队比较多,如果纯当喻叶看的话结构就有很大问题了,所以就当喻队的补充番外吧~

短篇,地狱之火未完

 

 

 

 


[喻叶]朝与佳人期

 中篇,喜欢喻叶间的互相理解了解,在没有看很多同人之前,我一直认为叶神在退役前是不会和谁谈恋爱

 

 

 

[喻叶]夏日的最后一朵玫瑰

短篇

 

 

 

 

【喻叶】逆流

 

※ 预计会是中篇所以我也不知道更新期

 

※ 原作设定,正剧向

 

 

 

 

【叶喻/心脏组】拍摄前后

短篇,以下节选评论以心传心回复了 Azu阿祖祖祖:是的呀。我理解中的喻文州就是这样坦率地爱着叶修,一心一意对他好。姑娘说得完全在点上,我都不知道该回什么好了///v/// 
回复 
 
Azu阿祖祖祖:超喜欢太太描绘的喻队,就是这样坦率,没有矫揉造作,即使是面对嘲讽也能面不改色地说回去,因为他接受了这样的一个事实,并且只在事实基础上讲话。同样面对感情,只是很单纯得想要对叶队好,并且对于叶队的需求一直都是很认真的看待,简直坦率到让我欲、罢、不、能! 

 

 

 

 

叶喻 雨夜 
写完心力交瘁,再也不想写这两个人了。 
 
刚写完就发了,待我日后满血再修。 
 
全程苏喻队,真的是叶喻。 

 

 

 

 

 

 

 

 

平行空间

 

 

 

潜龙勿用 
短篇,悬疑风,不剧透cp否则影响阅读体验,心脏组相关

 
节奏剧情超赞,适合看几遍 

非常喜欢的一篇文,两到三对cp

 

 

 

 

 

 

 

架空

 

============================ 
 《[全职高手][喻叶]无间》死者葬仪 
CP:喻叶 
 
“好东西。”喻文州说,将纸片折了两折放在兜里。 
叶修耸耸肩没有在意。 
那上面其实只有一句用钢笔潦草涂抹的句子。 
 
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 
文章类型:同人-纯爱-架空历史-动漫 

中篇

 

 

【百日叶喻Day. 49】沉默之井寂静无声(END) 
 
*给 @莱汀Rei 喻文州中心本《如果沉默蕴蓄语声》的稿子,莱总说可以发粗来~爱莱总~ 
 
*算是《无间道》paro,另外也有《无间双龙》的鸡血 
 
*1v1不拆不逆,哪怕flag插满井冈山也要HE
 
*BGM:《Sound Of Silence》(标题是里面一句歌词改写的)

短篇 

 

 

 

 

 

【叶喻AU】最后的荣耀后记: 
 
写完END之后觉得……我去这剧情开头还好端端的怎么结尾被我掰成这种三俗烂俗了。文力不足所以只能这样了…… 
 
还一直看到结尾的GN们真心感激陪我一起胡闹这个故事……不管是lft还是十区里面,真的超级感激。blx的我总是会觉得寂寞OJZ然后这一篇在十区里居然没有连楼更新【幸福打滚 
 
伞哥死没死自己脑补,我总是喜欢留白出来。 
 
虽然是文渣但是请相信我对叶喻喻叶的爱。 

 

中篇,我比较喜欢的一个的大大 

 

 

 

 

 

叶喻喻叶文特别两极化,难道是叶神苏喻队也苏的原因吗?

这次到这

 
评论(18)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