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沢田纲吉/五条悟单推,没有固定cp。谁踩他们骂他们,我会生气不会克制冲动行为😁。
 

王叶叶王同人推荐3

上接全职同人多CP或无CP推荐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a9d

叶修相关cp整理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e266ec

王叶叶王同人推荐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16b22

 王叶叶王同人推荐2 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16b33

 

个人非常喜欢原著向,全职同人看得ooc不厉害的,比较符合原著人物性格

如果看完推荐理由后觉得不好,一定是我的问题。

以下排列顺序是我看的时间顺序

微型千字内;短篇几千到3万;中篇3万到10万;长篇10万以上

 

 

 

这次不分类了

 

人间:(七約) 
 
 
正文;投我木瓜-人不风流枉少年-江湖夜雨十年灯 
 
番外:曾经沧海-人间 一个系列。 
 
王杰希中心,史前考古,从微草到嘉世到整个联盟。 
 
非常不明显的小叶x小王中长篇 
 
 
 

 

热带  

中篇,分手后复合,叶王微黄喻 

 

 

 

 


 [全职高手]The Little Words(王叶)
 
*做英语阅读被秀恩爱的产物 
*王叶退役并同居设定 
*简单来说就是王叶秀恩爱 
*ooc可能,慎入 
 
[王叶]The Little Words That Work Love Magic(又名:叶修大大的发糖大作战) 
 
 
 
 
——一些小小的、貌似不起眼的语言,可以让两人的爱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这是叶修最近从一本不知什么杂志上看到的,他表示看着挺有趣,可以一试。 
……反正他挺闲。 
短篇

 

 

 

 

 

 叶修作业精选 
王杰希作业精选 



※时代操作    

短篇,两个上同一学校的作业精选,很有个性

 

 

 

 

 

 

 【百日叶All】【叶王】猫 
day6
说好写叶周,下笔成叶王orz
没写出叶神的嘲讽感,我觉得这里好像不需要(。 
私设二人均退役,同居ing,还未产生恋爱关系 
不能日更了,好忙短篇 【叶王】流水账为什么还要起题目!(完结) 
 
一年多前写的了bug就不要深究了,RBT,退役后的日常,反正po主就好这一口~ 
 
短篇 

 

 

 

 

 

 

梦里长长 

短篇,平行空间设定,叶王同岁 

 

 

 

 

 

 

[远距离恋爱日常][第x天][叶王叶]

例;[远距离恋爱日常][第1天][叶王叶]一千三百公里的触手可及 
 
一年里的大多数日子,都是从QQ开始。 
 
远隔千里,消息传送连1秒都不用。即使如此。触手不可及的虚无,却依旧萦绕不散。 
 
 短篇相关,很多篇 

 

 

 

 

 

 

【全职高手】【叶王】提前退场 
 
给犀照太太的王杰希中心本《暮星》的G文,一个闹腾腾的小故事短篇,退役后 【叶王】小永远 
向我的好战友 @六爻—星辰上开的花 那篇《小日常》致敬。 
 
我发现我但凡是想让大眼在原作向里正经谈个恋爱,首先得让他退役,我还行不行ry
 
BGM:小永远【艾玛我是玩节奏大师的时候听到这首歌的我会说吗!不过真的很好听啊! 
 
PS.文内所有设定均引自DNF游戏官官设 

短篇

 

 

 

 

 

 【叶王】约会步骤

短篇,这俩互相展现男友力 

 

 

 

 


 微草 
 
#写完了全部放一下! 
 
#人物把握一向是我的短板(说得仿佛有什么长处一样…… 
 
#个人非常非常喜欢原著的304章和1325章。 
 
#那两章每次都要尖叫着看完!原著的糖最甜。 
短篇,原著扩展

 

 

 

 

 

 鲸落

这篇收在《合十》里

 短篇,退役后

 

 

 

 

 

 [全职|叶王] 作战代号:Surprise
 
国际赛衍生设定。CP倾向叶王,全员有出场。有的设定在动笔后发现已经被人拿出来讨论过了,不过自己还是想写出来,希望能展现给大家不同的理解吧: )

短篇

 

 

 

 

 

全职|叶王] 隔壁搬来了魔法师先生 
 
一个AU的故事,林方打酱油。乔高乔打酱油。 
 
整体是比较欢脱的节奏,完全不是那种帅帅苏苏的叶王(唉 
 
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全职|叶王] 我的邻居是30岁的家里蹲 
 
和《隔壁搬来了魔法师先生》是一个故事,这次是大眼side
 
怎么说呢。 
 
这么不潇洒的老王你们一定没见过((((。 
 
博主决定回娘胎里重塑下自己的逼格。唉。 
短篇 

 

 

 

 

 


当归 
 
最近一直卡文,先把这个暖暖甜甜的当成给 @The World Ahead @魔术师的扫帚 的百粉点文。 
短篇,退役后 
 

 

 

 

 


 感冒这件小事 
 
生病的人都特别脆弱,这话没错。我也好想老王老叶抱抱嘤嘤嘤QA 短篇 瑞雪听说这几天就要下雪,望承己吉言。

短篇 
 
 
 

 

 


风光 
 
 @一个洞 的点文,关键词叶王打孩子。 
 
一个充满了不科学、不正经以及谜之粗口的世界赛脑洞。 
 
(顺便问一句,我是最后一个get到可以成原的微草和可以燎原的兴欣这个梗的人吗......) 
 短篇,微末之草,可以成原;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

 

 

 

 

 

 

百日叶王][DAY 32] 随你便 
 
1、恭喜活动推进到2月份!啪啪啪啪啪 
 
2、题目致敬好随便 @安利全球销售管培生 的《随便你》(连载中 【1】、【2】、【3】 ),擅自就致敬了!……如有不妥请一定拍打我。 
 
3、好随便生日快乐!这篇送给你请收下!记得你说喜欢老叶老王逛超市,我就写了逛超市!(虽然只有一点点@ 短篇 [百日叶王][DAY 42] 此间经年,花落花开 
 
*代打一天,出动存稿。本篇收录在叶王合志《一叶一王》,本子已经完售了,谢谢大家支持! 
 
*看了下完稿日期是去年9月…………现在我是没啥勇气复读以前的文了,如果有哪里写错了还请多多包涵。 
 
*原作向,从三赛季到10赛季结束的故事。*这篇的初衷是“用原作梗写一个让读者看完后觉得他们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故事,希望这个想法能传达给大家。 


短篇 
 


 

 

 

[百日叶王][DAY 42] 此间经年,花落花开 
 
*代打一天,出动存稿。本篇收录在叶王合志《一叶一王》,本子已经完售了,谢谢大家支持! 
 
*看了下完稿日期是去年9月…………现在我是没啥勇气复读以前的文了,如果有哪里写错了还请多多包涵。 
 
*原作向,从三赛季到10赛季结束的故事。 
 
*这篇的初衷是“用原作梗写一个让读者看完后觉得他们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故事,希望这个想法能传达给大家。

 

短篇 

 
评论(6)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