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沢田纲吉/五条悟单推,没有固定cp。谁踩他们骂他们,我会生气不会克制冲动行为😁。
 

王叶叶王同人推荐1

个人非常喜欢原著向,全职同人看得ooc不厉害的,比较符合原著人物性格

如果看完推荐理由后觉得不好,一定是我的问题

微型千字内;短篇几千到3万;中篇3万到10万;长篇10万以上

 

上接全职同人多CP或无CP推荐1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02a9d

 

叶修相关cp整理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fe266ec

 

 王叶叶王同人推荐2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16b33
 王叶叶王同人推荐 3https://bingqilino.lofter.com/post/1e30fe24_d4e1a2d

 


 

原著向

 

 

【王叶】五行缺土

作者:令令谢

原作向。

恐怕有OOC嫌疑,先此抱歉。

杰西卡大大和叶不修大大的出生日期按照隔壁资料馆年表,时辰私设。少年时代私设出没注意。

亲友提醒说杰西卡大大不可能玩儿过散人,呃,这个BUG就容LZ保留下去吧……

本文里其他人都是直的!直的!直的!!


长篇

本人到现在为止最喜欢的王叶同人,更是因此看了不少算不上热cp的王叶。
从魔术师还没进入职业圈写起一直写到番外退役生活

 

 

 

 

 


【全职高手/叶王叶】地上的星
不知道该起什么名字,刚好在听中岛美雪,就用了这首《地上の星》,唱的是无名英雄。雪姨特别棒!

虽然我是个渣,但这文真的是原作向HE!蛮粮食的,毫无攻受可言!叶王和王叶均可食用!

短篇,退役向

 

 

 

 

 

【王叶】On The Road

(收录于王叶合志《过眼云烟》)

短篇,退役向

 

 

 

 


[王叶] 因味爱

短篇,退役向

 

 

 

 

 


[王叶]共犯

 @千风_心怀荣耀迎娶叶修( ̄??)    @燃烧原野 GN的点文。

*非常对不起拖了这么久,猛虎落地势TAT。虽然被我拖了将近一年,但往好里想,这一年我也没有开过其他点文呢!(要点脸)
*私设如山,HE

短篇,从叶修没入职业圈到王杰希退役

 

 

 

 

 


[叶王]细雨声喧

转自lof,原作者逗汉三


世界赛结束后正式进入退休生活(X)的叶队和勤勤恳恳继续操心微草未来的王队谈恋爱()

中篇 

 

 

 

 

 

【叶王】并没有标题这种东西

之前给朋友写的G……没头没尾也没什么剧情……

 

短篇,来自b站的梗,一个荣耀粉遇上诈骗犯

 

 

 

 

 

 

叶王全职高手-白驹

中篇,世界联赛后

 

 

 

 

 

【全职高手】减肥(王叶,莫橙)

*叶橙亲情向,CP莫橙,王叶

*作者我有点被刺激到了的产物

*在“减肥”和“多吃点”之间犹豫了许久,还是选择了减肥这个题目……嗯,如果在你想减肥的时候能有个人毫不犹豫地对你说减什么减多吃点,那必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短篇,我犹豫了一下把不把这篇文放到这个分类,其实什么比赛都没写,算是生活向?

 

 

 

 

 

[王叶]视觉残留

#粮食向#

短篇,将杰希的心理写得准确的一篇文

 

 

 

 

 

【叶王叶无差】彼此彼此

叶王 王叶无差。

有一句话的双花喻黄和林方,TAG不打了。

昨天大半夜看见老叶是北京人顿时一把鸡血上头搞出来的,短小。


短篇

 

 

 

 
评论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